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常见问题 > 正文

什么是抖音养号?抖音运营为什么要先养号?

新闻动态 - 发布于 2023-05-25 09:39:34  次浏览


我们有些合作南宁抖音代运营的客户在合作之初,在认证好账号蓝v以及视频制作完成之后,有时候会疑惑为什么还不帮我安排账号的视频发布,其实,在开始正式的发布作品运营之前,还有一个养号的过程。那什么是抖音养号?为什么又要养号呢?

一、什么是养号?

养号就是通过一系列刻意操作来提升自己账号的初始权重,并让系统给你的账号打上标签。你的权重也就是你在抖音爸爸心中的位置,南宁抖音账号运营中你的权重越高,抖音官方就会觉得你是一个正经号,会给你更多的推荐流量,也就意味着有更多的人能看到你,你的品牌也就得到进一步的推广。

二、为什么要养号?

之所以要养号,是因为现在的抖音平台用户越来越多,营销号也越来越多,抖音官方为了将精准的流量给到优质内容的创作者,会根据不同的维度来检测你的账号是否是一个正常的账号。如果你一上来就开始发布一波广告,很容易会被系统认证为营销号,有可能会被限流或者警告降低账号的权重。

所以抖音养号是个非常关键的阶段,关系着你的账号后面的标签定位以及流量推送,养号的过程一般在3-7天,一周时间也并不是很长,所以不用太着急。所以,想要运营抖音账号又不熟悉平台规则玩法的用户,可以考虑找一家靠谱的南宁抖音代运营公司合作,可以让你少走弯路。


首页 在线咨询 电话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