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 正文

做抖音垂直账号从哪些方面着手

新闻动态 - 发布于 2023-06-16 09:35:09  次浏览


在跟一些客户合作南宁抖音代运营的时候,在开始发作品运营之前,我们会建议客户先把账号里之前发的一些生活类的视频作品给删掉或者隐藏起来,在账号运营前期,先不要发一些跟之后要运营的账号无关的内容,这是为了给客户做垂直账号做准备,因为做抖音账号运营,账号的垂直度是非常重要的,他能够帮你定位账号,获取精准粉丝。那么,做垂直账号要从哪些方面着手?

首先,在起号阶段,先不要发任何视频作品,先模仿真人用户的浏览习惯,花几天时间去浏览与账号将要运营方向、领域相关的视频,尽量观看完整个视频在看下一个,并且在观看完之后适当的点赞、评论、收藏。

其次,是账号的昵称和个签,可以改成带有与南宁抖音账号运营方向相关的关键词和内容介绍,让别人通过昵称和简短的个签就能一眼看出你是做什么的。

然后,才是去策划、拍摄、制作定位好的视频内容,去进行定期的发布,保持账号有作品的持续输出。做账号运营持续更新作品非常的重要,如果断更时间间隔太久会对账号有很大的伤害,限流不说,一些好不容易获取的粉丝也有可能觉得是不是账号不做了,所以太久都不更新,从而取消关注。在发布视频作品的时候尽量只发与定位方向相关的内容,不要像发朋友圈一样,想到什么拍什么,拍到什么就发什么。

还有就是,统一风格格式的视频封面能够让账号看起来更加的工整好看,使用固定的背景音乐或者一些固定的开场白、结束语、口头禅能够让用户更容易记住你。

在做抖音垂直账号的时候,大家可以从以上几个方面着手。对于一些商业ip账号来说,在南宁抖音运营过程中做垂直账号更容易做起来,也更容易获取精准粉丝,实现变现需求。

首页 在线咨询 电话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