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常见问题 > 正文

玩抖音怎么打造个人IP

新闻动态 - 发布于 2023-04-21 16:06:15  次浏览


当我身边的年轻人在刷抖音的时候我觉得这是年轻人的趋势,正常,没什么。当我发现一直只把手机当通讯工具的母上大人都开始拿起手机在刷抖音,每天晚上准时去看她关注的主播直播,卖什么都想买,快递越来越多的,就连人家去酒吧开个唱都想去的时候,嗯,我知道,现在的抖音是火的不得了。

短视频直播时代,人人都在打造爆款IP。尤其近年疫情的影响,越来越多的品牌创始人和传统企业老板开始打造个人IP,为自己的品牌和企业代言,涌入到流量抢夺大战中。那么,玩抖音,我们要怎么打造属于自己的个人IP呢?下面我们南宁抖音代运营公司就给大家分享一下。

一、从自己的专业领域入手

现在的网红很多,但是能一直红很久的却不多,因为她在某一契机,短期内确实很红,但是因为不够专业,这样的红是没有长远价值的,最后就是昙花一现!

二、不断重复你的特点

“oh my god,买它!买它!”这是李佳琦的口头禅,也是让大家记住他的方法。当用户每次观看你的视频,都会听到那一句熟悉的口头语,你的记忆就会越来越深刻。这也是为什么很多博主开场白或者结尾都会重复固定的语句,就是为了能让你在不断的重复中,就记住他。

三、做独特的自己,做自己擅长的

打造个人IP就是打造你自己本身鲜明的人设,要有自己的特点。不能只靠一味地模仿别人,不仅累也不长久。南宁抖音运营要做自己擅长的东西,只有你够专业别人才会信赖你。粉丝在精不在多,有这一部分认同你的用户就足够了。精准粉丝才是流量转化变现的关键所在。

所以,想要做好抖音账号运营,要先学会怎么打造个人IP人设,然后再根据定位做相关的垂直账号视频,如果对于打造人设、账号定位、账号运营,视频拍摄没有经验的,选择南宁抖音代运营是个不错的选择。他们会为您提供,账号定位,IP人设打造,脚本策划,视频拍摄,后期剪辑,平台发布,数据分析,账号运营一站式服务。


首页 在线咨询 电话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