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 正文

南宁抖音账号运营有什么养号技巧

新闻动态 - 发布于 2023-05-26 10:28:18  次浏览


抖音账号运营前都有个养号的阶段,那么,关于抖音养号有什么技巧和方法吗?下面我们南宁抖音代运营公司就给大家说说养号的一些实操技巧。

一、正确注册抖音账号

现在很多平台为了方便用户注册会提供多种注册方式,列如可以直接采用微信号、QQ号、手机号等进行注册,其中选择手机号进行注册是比较好的注册方式。注册时用的手机、手机号码、申请的账号要一一对应,也就是说要保证一机一卡一账号。如果是打算做企业的矩阵账号的,在注册过程中,最好不要使用WiFi网络,要用手机本身的流量数据,因为共用一个WiFi进行多号注册,后期很可能会影响到其他账号的数据。

二、养号期间不要修改资料

这个细节很容易被忽视,因为大部分人一注册完抖音账号,就会立即修改资料,甚至把各种产品宣传字眼添加到昵称中,在南宁抖音账号运营时也不要在自己的个性签名里放任何的手机号、微信号、QQ号等联系方式这样做,很容易被官方判定为营销号,影响后期的流量曝光。

三、模拟正常用户的使用

就是要每天花点时间去抖音平台浏览视频,平台推荐的,同城或者直播的视频,都要点点看看,尽量是看完一个完整的视频,适当的点赞评论,在观看下一个视频。如果是对自己将要运营的账号已经做好定位的,可以在养号期间有意识的去搜索一些同类型的账号视频去观看,这样可以利用平台的推荐机制,让官方给你的账号打上对应的标签。

以上就是关于抖音养号的一些技巧和方法介绍了,希望能够对想要运营抖音账号的用户有所帮助。想要把账号运营好,就要先了解和熟悉平台的规则玩法,建议不熟悉平台玩法的用户前期可以先找专业的南宁抖音代运营公司合作,先把账号做起来,后面有经验了在自己运营也是可以的。

首页 在线咨询 电话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