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常见问题 > 正文

南宁抖音账号运营有必要刷粉吗

新闻动态 - 发布于 2023-05-30 11:38:50  次浏览


在娱乐圈人们会根据明星在微博的粉丝数量来衡量这个明星是不是很火,在B站也会每年进行百大UP主的评选颁奖,以激励优质内容的创作者。当然在抖音平台粉丝数量也是非常重要的,你的粉丝多,播放量高,更能获得广告商的青睐。因此,一些刚合作南宁抖音代运营的客户有时候会觉得,我的账号粉丝太少了,数据不好看,是不是也要花钱刷下粉丝好一点?

抖音买粉氛围两种:一种是假粉丝,一般是机器刷粉,他只会增加你的一个粉丝数量,并不会活跃在你的抖音作品里,他不会观看视频完成一个完播率,也不会给你点赞、评论,当然也不会取消关注,相当于僵尸粉;还有一种是真粉丝,种就是真实的用户,可能会偶然活跃在你的视频里面,给你点赞,评论,但是久了如果作品内容没什么吸引力的话,这些粉丝有可能会取消关注。

如果你是做的商业IP账号的话,你做南宁抖音账号运营是为让别人知道你,了解你是做什么行业,什么产品,什么服务的,你需要获取的是精准粉丝,这样才有可能实现变现的需求。不管是刷的真粉丝还是假粉丝他们基本上都不会有变现的可能。

对于商业IP号来说,刷粉是没有太大的意义和价值的,抖音的推荐算法不会因为你的粉丝多少就给你多少推荐多少,而是有一个系统的比列推荐的,当你有做品更新,会先推荐一批,达到一定的完播率后,在推荐下一批,然后平台会增加曝光率,展现给更多的人看。而买的假粉丝,他不会去浏览你的南宁短视频拍摄作品,不会点赞,不会评论,对你的作品流量推荐起不到任何作用。


首页 在线咨询 电话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