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 正文

南宁抖音账号运营要做垂直账号吗

新闻动态 - 发布于 2023-06-02 17:44:54  次浏览


当你找南宁抖音代运营公司帮忙运营账号的时候,他们是不是会建议你先把之前发布的一些与账号定位无关的视频删掉或者隐藏起来,例如平时随便分享的一些生活视频。这是为了打造垂直账号做准备。那什么是垂直账号?为什么要做垂直账号?

垂直账号就是指你账号发布的内容和你账号的定位是一致的,你所输出的视频内容都应该是同一个领域相关的。

现在抖音平台的推送机制都是基于用户的兴趣来推送的,根据不同人的浏览兴趣来推送相关的内容,跟大多数大数据推送差不多,当你最近在网上搜索某一样东西的时候,近期都会收到相关的内容推送是一样的。

你账号做什么样的内容,系统就会把你的账号退给什么样的人群,如果你的账号在某一个领域足够的垂直,那么你的人群受众就是这个领域的垂直人群。如果你先发了一段时间发美食的作品,系统推给了你一堆对美食感兴趣的用户,过段时间又发的美妆的作品,再例如,我们有些南宁抖音代运营做建材装修的客户发了一段时间作品后,说家里有人做箱包生意的,帮发下包包的视频在账号上,我们是拒绝的。关注你的用户就会蒙圈,系统也会蒙圈。这样你的关注用户会越来越乱,对于账号的优质发展就越来越困难。

做商业ip垂直账号就是为了让别人知道你是做什么的,卖什么产品,什么服务,关注你的这些精准用户才有可能实现变现。所以,想要做好南宁抖音账号运营,对于账号的前期定位以及后期的内容垂直是非常重要的。


首页 在线咨询 电话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