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 正文

短视频想要拍的好需要注意哪些方面

新闻动态 - 发布于 2023-07-13 17:41:58  次浏览


现在很多人都喜欢在短视频平台上发布视频作品,有的只是纯粹的喜欢拍摄一些vlog记录生活,分享到平台上;有的是为了南宁抖音账号运营,专门拍摄的相关视频作品发布,用来引流变现的。不管是哪一种,想要拍出有质量的视频作品,都要注意一些拍摄方面的细节。

一、画面构图

不管是画画还是拍照的时候都非常讲究画面的构图,拍视频也是一样的,构图的掌控对作品质量的影响非常大。好的构图,更能拍出画面的美感和想要表达的主体。

二、视频光源

在拍摄的时候可以先从多个角度寻找适合的光源,根据拍摄需要调整拍摄角度。在光线较弱的环境拍摄可以采用补光灯和反光板适当的补光。

南宁短视频拍摄

三、拍摄质量

我们看一条南宁短视频拍摄质量好不好,比较直观的就是画面清不清晰,抖不抖。再好的内容如果拍摄不清晰或者抖动的厉害,是非常影响用户的观感的,这样的视频让人没有观看的欲望。所以,准备一部拍摄像素清晰的手机或者拍摄设备是非常关键的,可以用支架或者稳定器解决拍摄手抖的问题。

四、镜头变化

拍摄时要注意镜头角度的变化。如果拍摄的是固定场景,也可以适当的进行远景、中景、近景、特写的拍摄角度变换,不然只有一个单一画面的视频没人会愿意停留观看且乏味。

视频拍摄看着很简单,随手都能拍,但是如果你是想做南宁短视频账号运营的话,想要视频拍的好看,还是需要掌握一定的拍摄技巧的。


首页 在线咨询 电话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