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常见问题 > 正文

抖音平台的推流机制是怎样的

新闻动态 - 发布于 2023-06-08 16:49:33  次浏览


对于新手想要开启抖音账号运营之路的,你首先要做的不是想着拍什么样的视频,做什么样的内容,而是先要了解抖音平台的运营机制。这样才能知道你要做什么样的内容是符合平台规范的,什么样的内容是违规会被平台限流的。下面我们南宁抖音代运营公司就给大家说一下抖音的推送机制是怎么推送的。

第一阶段:初始分发阶段。

每一个新用户在抖音上发布作品的时候,平台系统会检测是否含有违规内容,如果检测是正常内容,都可以在抖音上获得第一波流量的推送,主要是关注了你的好友、附近的、同城的为主,主要还是随机的,会有一个平均200到500左右的播放量,这就是初始分发阶段新用户能够获得的流量推送。

第二阶段:多级推荐阶段。

经过初始分发之后,平台会根据用户对你的视频做出的例如:完播率、点赞率、评论率、转发率等反馈给予评定,如果这些数据反馈好,则会继续推送到更高的流量池,让更多人的人看到你的作品。可以说抖音平台是个内容为王的平台,不管你粉丝多不多,只要你的视频内容质量高,都有火得机会。

所以,不管到哪里都得入乡随俗,你要想在人家平台上赚流量就要先了解人家平台的规则,懂得平台的推送机制,在规则上做南宁抖音账号运营做有质量的视频内容才能吸引更多的用户。


首页 在线咨询 电话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