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 正文

短视频拍摄长相并不代表镜头感

新闻动态 - 发布于 2023-03-28 09:16:13  次浏览


现在很多企业、公司的老板都很看重短视频平台的发展,都会选择给公司做一个企业视频号进行宣传推广。但是,想要把南宁短视频账号运营做好,想要提高账号的流量,不并不是随便拍拍发一下视频就能有流量的。现在玩短视频的人越来越多,平台规则也不断在改变,像现在,一些制造业的商业账号,采用真人出镜+爆款文案的拍摄形式,打造垂直ip账号,这样的视频流量效果会比较好,比较容易获取精准客户。

我们在给客户拍摄个人ip账号作品的时候,会遇到一些担心自己长得不好看,拍摄出来不上镜,没有自信的客户。确实很多人第一次进行拍摄的时候,呈现出来的效果感觉不好,但是并不是说是因为长得不好看,专业的说法是缺乏镜头感。在进行南宁短视频拍摄时人的镜头感并不是说长相,而是指在镜头里面有怎样的呈现。

觉得拍的不好看,是不是因为第一次拍没有经验,紧张所以表情不自然?是不是表情不够丰富,缺乏变化?是不是找不准镜头,不知道看哪里,眼神闪烁?是不是不懂做什么动作,字体语言僵硬?

所以拍摄效果不好,其实跟长得好不好看关系不大,也并不是所有的视频博主都长得很好看。影视表演中也不是每一个演员都长得好看,但是你看他的表演并不会觉得有什么违和感,而是看你在镜头前呈现出来的状态,自不自然,生不生动。

这些都是可以通过平时的练习和拍摄过程中,南宁短视频代运营团队的编导及摄像的指导慢慢的去提升,多拍几条视频之后,你会发现会越来越自然,镜头感越来越强。把他当成你事业发展中的一部分去做,你就会慢慢的坚持下来。


首页 在线咨询 电话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