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 正文

抖音代运营公司为什么会建议打造老板个人IP账号

新闻动态 - 发布于 2023-04-20 11:53:17  次浏览


为什么现在很多企业或者经营者在想要选择抖音代运营公司帮忙运营抖音账号的时候,南宁抖音代运营公司会建议采用打造老板个人IP账号的形式进行公司的账号运营呢?

老板是企业的领头人,通过介绍老板个人的创业经历,经营理念,公司文化,公司产品,公司服务,公司规模和实力等提高个人的影响力,从而让受众关注老板并且还能逐步关注到商业理念,企业的产品和服务,个人的思想和价值观,达到营销宣传的效果,为企业创造价值。

通过打造老板个人IP,创作贴合人设及经营业务范围的视频内容进行账号发布,可以获取较低成本的广泛传播,以达到宣传公司品牌,并且赋予公司品牌人格化的特点,这样更容易建立和受众之间的信任,从而获得关注,获取精准客户粉丝。

并且打造老板ip账号,不会因为出境人员的离职流动而产生影响。有时候用户关注和接受的是视频出境的本人,若中途换人,或者经常换出境人员,可能会造成信赖打折,影响粉丝粘度。而且流量资源还是掌握在自己手中比较靠谱。

因此,一般企业运营抖音账号的时候,南宁抖音代运营公司会建议采用打造老板IP账号的形式进行运营,这是比较合适的。


首页 在线咨询 电话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