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 正文

抖音代运营拍摄的前期准备有哪些

新闻动态 - 发布于 2023-03-17 17:50:15  次浏览


现在很多企业开始注重抖音平台的推广,所以在没有经验和团队独立运营的情况下,都会选择南宁抖音代运营公司帮助运营账号。在达成合作之后,运营团队就会为客户的企业账号进行策划定位,接着就会出脚本进入正式拍摄流程。那么,在拍摄前期客户要做好哪些准备呢?


一、提前熟悉脚本和台词

提前熟悉大纲,场景和台词,试一下台词是否顺口,是否符合自己的说话风格,如果有觉得别扭的地方可以提前跟编导沟通做修改。

二、准备流程

1、拍摄出境人拟定。

2、工厂素材提前发到群上沟通。

3、在进行南宁短视频拍摄时,选择档期比较空的一天方便拍摄出片(注:尽量避免刚来状态就被电话等事宜打断的情况)。

三、人物形象参考

女性:可尽量穿着上衣偏短,下装偏长且收腰的服装,尽可能凸显腰线,从肉眼视觉上达到拉长人体比例的效果。拍摄前化好妆和整理好头发。

男性:

西装+衬衫+或者毕竟干净整洁的T恤和外套,配色不用过多,尽可能显得人清爽精神就好。面部清洁尽可能做到位,身上不需要过多与整体风格不和谐的饰品。

四、拍摄场地

如果需要拍摄公司、工厂环境的,要他提前做好环境卫生的整洁,拍摄工程项目的,要提前联系好项目部安排时间。


另外需要注意的是出去拍摄的一般都是一个团队,来回有时间成本,对于脚本有不满意要修改的,应该提前在线上进行沟通,敲定脚本之后,一般不接受现场大改,这样会非常影响拍摄进程,甚至可能当天就拍不成了。南宁抖音代运营时间一般短则几个月,需要客户和运营团队相互理解,相互配合,这样才能够拍出好作品,把账号运营好。


首页 在线咨询 电话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