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常见问题 > 正文

如何拍好口播类短视频?

新闻动态 - 发布于 2023-07-26 18:03:13  次浏览


抖音平台云集了众多短视频创作者,因为短视频的制作成本、要求较低,因此很多人都可以成为创造者。在短视频创作中,口播类的短视频是比较常见的。那么,我们要如何拍好口播类的短视频呢?下面我们南宁短视频拍摄公司就给大家简单分享一下。

一、表情管理

不要目光呆滞的照着台词去念,表情要自然,眼睛注视镜头;普通话可以不标准,但是念台词的时候不要太生硬,用平常的语态去表达即可。

二、肢体管理

肢体动作不要太僵硬,走路要自然,静站的时候,如果不会做动作,手臂自然下垂就行。在南宁短视频拍摄时面对镜头比较紧张的平时可以对着镜子多练习。

南宁短视频拍摄

三、内容价值

短视频时长都比较短,所以表达的内容要注意精简、明了、有逻辑、有价值,用户不会喜欢你啰嗦的长篇大论又没有得到任何信息价值,除非你的语言表达能力非常的幽默。

四、录音设备

口播视频对于音频的收录要求是比较高的,如果只是用手机自带的录音功能进行录制的话,由于手机的收音范围比较广会出现很多嘈杂的声音,影响用户的视听感,也有可能听不清你在说什么,这是口播视频的禁忌,且不利于后期剪辑。做口播视频,一个专业的录音设备可以集中收录声源,减少噪点,所收录的声音也比较贴近原声,更方便后期的剪辑。

以上就是关于南宁短视频账号运营拍好口播类短视频需要注意的一些方面了,刚开始拍摄的时候可能都会紧张,呈现有所不足,但是多拍几条视频后会慢慢的变的越来越好,有些用户也是比较喜欢看成长型的视频的,在不断的拍摄中慢慢的成长。


首页 在线咨询 电话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