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常见问题 > 正文

为什么发布的短视频不受关注没有流量

新闻动态 - 发布于 2023-02-10 17:40:43  次浏览


虽然现在的短视频平台非常的受欢迎,因此很多人开始关注短视频平台并且也吸引力越来越多的企业商家入驻,抢占短视频平台带来的庞大的流量红利。但是并不是每个运营中的账号都能够受到关注,这就跟账号所发布的短视频质量有所关联了。那么,为什么发布的短视频不受关注,没有流量呢?


一、没有规划、不懂发布规则

想要做好南宁短视频账号运营,前期的账号定位策划以及平台规则都要提前规划和了解。每个平台都有每个平台的发布规则,只有了解了平台的规则,才能够知道什么样的内容能发,什么样的内容是受限制的,然后根据平台规则规划和账号定位做有质量的视频内容。

二、抄袭、盗用他人作品为自己所用

短视频平台出于对原创视频的保护,会对抄袭、盗用的视频进行限流,因此有些用户为了省事,直接将他人作品搬运、抄袭、盗用作为自己的作品发布的话是会受到限流的,重则会被原创作者起诉侵权。所以我们要做有质量的原创视频,你可以借鉴但不能盗用。

三、视频发布内容没有定位

新建账号的前十条发布的视频是非常关键的,因为平台将根据这十条视频划分您的帐户,打上标签。前期做好账号定位,规划好后期南宁短视频拍摄方向。运营的账号可不能像个人账号那么随意,想到什么拍摄,拍到什么发什么,完全不管别人喜不喜欢看。只有关注用户的需求,了解用户的需求,从用户的角度思考,才能使短视频更受关注,粉丝更准确。

四、视频内容质量不高

归根结底有质量的视频内容才会受到用户的喜欢和关注,一条有质量的视频除了文案策划本身,还有拍摄、剪辑的呈现。文案再好,拍摄画面杂乱无章,光线昏暗不明,画面抖动厉害,想必这样一条视频也不会有人有继续看下去的欲望。所以想要做好短视频运营,还需要有一定的文案策划水平和拍摄制作功底。

南宁短视频运营

由此可见,影响短视频流量的因素是多方面的,想要做好短视频运营还是需要掌握一定的运营技巧的。对于初涉短视频推广的用户来说,找一个短视频运营公司帮助账号运营,也是个非常不错的选择,一般专业的南宁短视频运营公司都会提供账号定位、文案策划、视频拍摄、剪辑、制作、发布、数据分析等一站式的运营服务。


首页 在线咨询 电话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