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常见问题 > 正文

真人出镜拍摄短视频如何提升镜头感

新闻动态 - 发布于 2023-03-22 14:25:32  次浏览


在打造制造业的商业视频ip号时,一般会选择老板出境,并以口播的形式进行拍摄,这样的流量效果会比较好。但是这些老板都不是演员,刚开始接触拍摄的时候难免会不习惯,甚至会觉得尴尬,表现的不自热,没有镜头感,拍出来的效果不怎么好。那么,对于刚接触拍摄没有经验的这些老板来说,有没有什么办法能够提升镜头感呢?下面我们南宁短视频代运营公司就给大家分享一些拍摄经验。

想要提升镜头感,平时可以多看一些镜头感比较好的博主视频,看的时候可以边看边模仿。然后可以选一小段片段或者自己设计一小段剧情练习一下,练习的时候用手机拍下来,然后看看拍出来的视频效果怎么样,再进行调整,多尝试。

在正式拍摄短视频前,一般南宁短视频代运营团队的编导会先给到脚本,在拿到脚本台词的时候,可以对着落地镜进行演练。一是提前熟悉脚本方便拍摄,二是多练习一下自己的面部表情和肢体动作。一边对着镜子演练一边录下来,然后看看视频中自己哪些地方表现的不自热的,就多演练几次,多尝试一下找找感觉。

一般刚开始拍摄真人出镜初期,很多人都是不怎么习惯的,可能会因为紧张表情和动作都稍显不自认,镜头感不强,甚至会没有信心想要打退堂鼓,这些都会有,但是真的不用担心。除了平时有空的时候可以多练习摸索一下,南宁短视频拍摄的时候编导和摄像也会给出境人员进行一定的指导金额讲解,多出几条视频后,慢慢的镜头感会变得越来越好。就像你看电视的时候,发现一些新人演员就算学过表演,但是前期作品也不一定就会演的很好,但是慢慢的发现在后期的作品中会演的越来越好了。


首页 在线咨询 电话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