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常见问题 > 正文

南宁做抖音要付费了?官方回应

新闻动态 - 发布于 2024-02-02 14:53:28  次浏览


抖音大消息


以后刷到感兴趣的短视频

可能要付费了

11月16日,“抖音测试付费短视频”这一词条冲上热搜,引发网友热议。

1706856546927.png

       据报道,抖音开始测试短视频内容付费,即用户在观看创作者的内容时,部分内容需要付费解锁才能全部观看,涉及范围不仅包括此前已经进行付费试水的短剧领域,还拓展至知识、娱乐等几乎全品类内容,用户可按单条内容付费。

创作者需要满足近90天内无账号违规封禁记录、粉丝数不少于10万、完成抖音实名认证三个要求,才能开通付费服务。

这些付费视频都会提供免费试看,试看结束后屏幕上则显示“购买后可看”,价格由视频发布者自行决定,用抖币进行支付(1抖币=0.1元),平台在结算时会向作者收取订单总金额30%的技术服务费。

根据“抖音付费内容购买须知”,用户购买后,付费内容可以在付费服务期内重复观看,自付费之日起,至该条/该系列内容更新完毕后的7日内可观看,平台有权视活动情况缩短或延长付费服务期。用户在购买付费视频内容后,不可退款,且无法通过本机录屏保存。同时,创作者也无法删除付费视频内容,以保障付费用户的权益。目前,付费视频功能仍处于测试阶段,不排除正式上线之后,可能会有其他的变动。


网友热议



不少网友直言无法接受:

“打发时间的东西还付费?”

“直接帮我戒掉了”

有的网友则质疑付费是否值得

认为“内容付费本身没有问题,

但要具体看是什么内容了”

“谁能保证花了钱之后值不值”

对此,抖音客服表示,视频内容是否付费取决于作者是否开启这一功能,抖音无法干预,具体收取的费用由作者根据相应规则自行决定,如果不想看可以划走。怎么样想要通过抖币效果更好,对于新手想要运营抖音号,或者发布的视频作品没有流量的用户可以从以上几个方面去思考操作,或者找个南宁抖音运营公司帮忙运营,先让代运营公司把账号做起来,在陪跑过程中,学习积累一定的运营经验,过后在自行运营是比较不错的选择。


上一篇:南宁抖音账号运营有什么规律讲究吗?

下一篇:已经没有了

首页 在线咨询 电话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