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 正文

抖音代运营公司的基本配置及服务流程

新闻动态 - 发布于 2022-09-16 16:00:27  次浏览


现在是互联网飞速发展的时代,短视频也是越来越火爆,线下流量的减流,很多的商家都开始投入到了通过短视频宣传获得流量的热潮中。这些商家中不妨有传统服务行业,也有一些新型的消费产业和品牌企业。尤其是近年来疫情的爆发,线下门店是经常管控无法营业状态,很多消费者都只能通过线上的直播间或者电商平台销售,养成了消费习惯,所以通过抖音快手推广做内容推广引流,直播间再进行配合转化,成了现场的标配,可以看到近年来明星带货直播的也是越来越多。有需求那就有市场,所以很多的抖音代运营公司就都开始出现了。那么,南宁抖音代运营公司都有哪些配置及服务流程呢?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基本配置:编导,摄影师,剪辑师,特效师,客服,推广人员配置。


基础服务:为客户开启企业抖音账号的蓝v认证。


分析定位:根据客户的产品及服务,进行人群定位分析,并制定相应的策略方案。


拍摄剪辑:根据客户的品牌文化,产品、服务定位,进行场景短剧进行拍摄和后期的视频剪辑特效制作。


账号运营:定期进行南宁抖音代运营视频账号的视频作品发布和维护更新,以及咨询回复,站外流量的跟踪。


反馈评估:定期对账号的运营情况进行总结和分析,以便为后期的推广方向制定策略。


以上就是关于抖音代运营公司的基本配置及服务流程的简单介绍了,其实现在很多抖音账号的背后都是有着一整个团队在为其服务的,比起个人的自主运营显然代运营公司会更专业。我公司可为有需要的客户提供专业的南宁抖音代运营服务,从剧本的策划,拍摄设备,拍摄流程,后期剪辑,账号维护一站式服务,可以为企业省去很多麻烦。


首页 在线咨询 电话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