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 正文

什么样的情况下可以考虑网站改版或重做

新闻动态 - 发布于 2022-08-22 16:59:10  次浏览


时代在发展,技术在进步,我们的网站当然也要紧跟时代的步伐,为企业的网络宣传做好展示。网站需要不断更新换代来顺应互联网的发展和满足用户的需求,因此网站改版是必然的。下面我们南宁网站制作公司就给大家说说,网站在什么样的情况下可以考虑进行网站改版或者重做。


一、网站经常出问题。经常性的网站出错、死链接、打不开等等,潜在客户来到企业网站后,各种错误会让客户离开。

二、网站访问量低。网站长期没什么访问量,甚至通过搜索引擎搜不到公司的信息,搜索服务项目或产品名称出现的全是竞争对手的信息,这个时候就必须重新改版网站然后做好优化了。

三、公司发生了显著变化。随着公司的发展,如果企业扩大了提供的服务和产品,原有的网站已不能适应公司的需求,您需要尽快更新您的网站,让潜在客户尽快的看到您能提供的服务和产品。

四、网站设计偏离当今时代感 。这一类的网站也几乎都是在企业建立之初所设计的网站了。随着互联网的逐渐发展,这些网站的网页设计风格难免有些缺乏时代感,要进行网站的改版,让网页的设计更符合时代的潮流一些。 

五、结构混乱的网站。在互联网不成熟的阶段,南宁网站制作是要费很大心血的,因此对于一个“破旧的”“结构混乱的”网站是一定要加以整改的。一个结构混乱的网站无法让登陆这个网站的用户找到他们想要了解这个企业的讯息,而且这样的网站,通常都缺少和用户互动的模块,用户看到这样的网站也一定对企业的良好印象大大降低了。 


所以当出现以上上述情况时,可以适当考虑进行网站改版或者重做了。当然,当前的网站需不需要改版,主要看南宁网站建设改版目的是什么,最根本的原因是,原先版本的网站已经不符合企业运转的实际需求,希望得到的是业务运转效率的提升或是业绩的增长,还是更贴合公司的形象气质。


首页 在线咨询 电话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