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 正文

网站搭建前需要了解哪些步骤程序

新闻动态 - 发布于 2022-07-20 11:11:56  次浏览


现在很多企业公司都会想要为自己的公司搭建一个企业官网,以宣传自己公司的企业形象或者推广自己公司的产品,那么搭建一个网站都有哪些程序呢?下面我们南宁网络公司就带大家了解一下吧!


一、做网站的目的

首先要明确自己做这网站的目的是什么,比如是介绍公司企业文化,环境,还是产品或者服务,还是为了和客户进行交流或者售卖公司产品等等,把公司想要在网站实现的内容全部告知网站建设公司,在提供需要在网站上面呈现给客户的资料给网站建设人员。


二、要求

把您对网站设计的要求告诉网站建设公司,网站建设人员依据以上的资料和要求会先做出相关规划,做好规划之后会找公司企业进行协商,比如哪里有问题,要怎么排列,或者这里需要进行修改有变动进行一一敲定,敲定具体的内容之后接着就可以开始协商相关价钱了,协商好价钱就可以进入正式网站建设。


三、签合同

合同签订是所有合作的重要保障,网站建设也是一样的,假如请一个网站建设公司建设网站,但是并没有签订相关合同,这个时候就要小心是不是有问题。


四、网站搭建

这一步主要由网站建设公司来完成,根据之前得到的信息和要求,我们网站建设公司人员开始一步一步的建设网站,在大体完成之后会发给客户进行初步的效果预览,如果需要调整的可以把需要调整的地方整理好跟网站建设公司沟通进行修改调整,直至最终定稿网站的排版设计。


五、测试

网站建设到这一步其实已经大体完成,但是还要进行实际验收,毕竟没有经过实际检验的网站都是有漏洞的,在实际检验的过程中根据发现的漏洞或者问题在进行升级打补丁,直到最终没有任何问题为止,并让公司企业人员进行确认。


六、正式上线

从这里开始网站已经可以正式运营使用,同时网站建设公司也要对公司企业人员进行交接,哪里功能怎么样,哪里要怎么使用,日常使用要注意什么问题等等,然后确认网站出现问题权责售后范围,同时还可以请南宁网站建设人员来维护保证可以正常使用等等。


希望通过以上介绍,能够对想要搭建网站的公司有所帮助。最后提醒大家:在设计最初把自己的需求明确告诉网站公司,才能进行针对性设计,否者后期的不断翻版修改也是会影响网站建设的速度哦。


首页 在线咨询 电话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