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 正文

如何根据需求选择网站开发语言代码

新闻动态 - 发布于 2022-07-05 10:06:40  次浏览


网站开发代码有php、asp.net、jsp这三种。它们的开发费用是不一样的。其中php开发性价比较高,也是南宁网络公司应用较为广泛的,简单易用,运行速度快,跨平台都是php的优点。对企业中小型项目有着天然价格优势。Asp.net是微软发布的网站开发语言。之前还有个asp语言,现在基本上淘汰了。Asp.net是开源,跨平台,高性能,轻量级的 Web 应用构建框架。开发价格比php的贵一些。Jsp是以java为脚本的,开发难度较高,费用也是最贵的。那些银行等大型项目会选择jsp开发语言。对于大部分的中小型项目,选择这种语言开发,价格是划不来的。


网站页面要静态设计,动态效果要少,页面设计得不要太花哨,简单大方就可以了,网站不要有弹窗广告,网站页面要能适应各种屏幕分辨率尺寸大小,要采用自适应网站设计或者响应式网站设计,要让用户可以随时在不同的地方,使用不同的屏幕设备可以清晰地查看网站内容。


图片要按照尺寸要求设计好后再上传到网站上去,图片要清晰,图片质量要高,图片大小要小,一张图片大小要保持在150k以下,图片太大的话会影响网站加载速度的,文字与图片要搭配好,网站上放的图片数量不要太多。


网站制作上线之后,也是需要日常维护,出现了网站打不开的情况,就需要程序员来帮我们解决。南宁网站制作维护费用的标准要看你合作方的报价。当然如果是大型网站,费用就要贵一些。


首页 在线咨询 电话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