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SEO网站优化 > 正文

文章质量和关键词挖掘都能影响你的网站收录

新闻动态 - 发布于 2022-07-05 10:49:47  次浏览


为什么百度收录只有首页,为什么其他内容页面还没有被收录,或者是被收录了但是没放出。其根本原因在于内容页的质量,这里不妨以文章页面为例,相信绝大部分网站都会更新文章。正常情况下,如果更新的文章是高质量的原创问题,那么即便是新站,在两个星期以内基本是能够放出收录的,所以南宁seo优化建议大家去检查下文章的质量。


我们优化新站,除了必要的网站架构及网站页面类型、内链设置等意外,最最重要的就是内容建设,确保网站能够持续更新高质量的内容才是优化之道。所以大家在更新文章的时候就要注意,务必要做到高度相关,同时保证文章的高质量。


网站SEO优化在挖掘关键词的时候,一定要重视用户需求,如果某些关键词根本没有用户去搜索,那么做到百度搜索第一位又有什么用?虽然百度搜索前三位的搜索结果用户点击得最多,但是第一位和第二位、第三位没有绝对的位置区别,因为用户一眼就能看到这三个结果。那么用户会选择点击哪个呢?很显然影响因素就是页面标题和描述了,如果这两个地方的内容跟用户的预期近,那么用户点击的可能性就大,反之就小。


所以我们在进行南宁网站优化设置页面标题和描述的时候就要注意,尽量从用户搜索需求和习惯去考虑,这样才能获得更多的点击,获得更多的流量。


首页 在线咨询 电话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