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 正文

南宁网站制作模式以及需要注意的点

新闻动态 - 发布于 2022-06-30 11:29:06  次浏览


很多人不知道网站制作是有模式的。网站的制作模式主要有三种,定制开发、模版开发、平台套用。它们的制作价格是相差很大的。

那么如果我预算不是很多,要建站怎么办呢?我们南宁网络公司在这里建议大家可以直接找程序员来制作。能接单程序员一般都是网络公司的开发骨干人员,经验丰富。重要的是他们的报价却比网络公司要低很多。一般只需要一半的费用,就能完成一个网站的制作。

网站导航的设计。在网站导航设计中,建议采用所有页面通用的导航结构。此外,网站内容的超链接设置不宜过多,用户不得随意引导用户进入其他页面,否则会影响用户体验,破坏导航结构的一致性。

能够将策划人员或页面设计师策划的用户体验功能实现;熟知程序架构,所制作的页面编码能保证与程序员的良好对接。大家就要知道网页设计与网站制作它们是一个完全不同的两个概念,它们之间的区别也是比较大的。今天惯有南宁网站制作的内容就分享到这里,有什么咨询或建议的可以在下方评论!我们共同进行探讨学习。


首页 在线咨询 电话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