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常见问题 > 正文

网站到期不续费会怎么样

新闻动态 - 发布于 2022-08-22 17:06:59  次浏览


企业官网是公司在网络上对外展示的窗口,作为网络的企业形象和产品服务起到了宣传和推广的作用。一般企业制作官网都是找专业的网络公司帮忙制作及维护的,那么,在网站合作到期之后不续费的话会有些什么影响呢?下面我们南宁网络公司就给大家说说网站到期不续费的一些影响。


首先,网站到期不续费的话,网络公司会视为合作到期终止,将会关闭网站。网站过期后的一个星期,由于网站无法打开,电脑端和手机端上的百度,360,搜狗,必应等搜索引擎将会陆续清空搜索记录。如果之前做有南宁网站优化的,已被搜索引擎收录的关键词排名也将会不复存在。当意向客户谈订单、应聘人员搜索公司时候找不到相应的信息,将会降低客户及求职者的信任度,从而影响公司效益和信用,因为企业网站可以说是当今企业运营的标配。


其次,网站过期不续费的话,公司依托网站进行推广的产品和宣传等服务将会停止。而且网站绑定的还有域名,一般域名都是根据公司简称选的具有代表性的英文字符,如果网站到期域名也不续费的话,域名将会进入过期状态,一般平台会为到期的域名保留30天的赎回期,如果超过这个时限不续费的话,将会被平台释放出去,再注册回来的几率非常低。


最后提醒大家,一般网络公司会在客户网站和域名准备到期前联系客户续费,如果您实在不想再继续使用网站或者想要进行南宁网站制作改版的,也可以续费保留域名,特别是一些之前优化做得比较好的老域名,都是比较有价值的,毕竟域名续费一年的费用也不贵,等到在想做新网站的时候依旧可以使用回原本的域名。


首页 在线咨询 电话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