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常见问题 > 正文

网站搭建为什么要进行网站备案

新闻动态 - 发布于 2022-07-20 11:21:50  次浏览


在搭建公司网站的时候,网络公司会提醒您提交资料进行域名备案,那么,为什么要进行网站域名备案呢?下面我们南宁网络公司就给大家说说为什么要进行网站备案和网站备案的好处都有哪些。

因为只要我们购买的是境内的主机或者服务器,想要正常访问该网站,则必须根据国家政策在工信部网站进行备案(如果主机或服务器不在该范围内,就不必遵守这一规则),因此网站备案基本上是网站建设的必要流程之一。

一、备案的网站主机可以放在国内,国内的服务器访问速度快、更加稳定。

二、一个备案的网站,给人可信度高一些,能增加信任。如果你网站都不备案,谁敢和你做生意呢?

三、没有备案的网站,随时都有被屏蔽的可能,而且做优化排名比较困难,网站稳定性差、速度慢、收录慢,很自然的排名就很差。

四、备案的网站对于需要做南宁网站优化排名来说,很大的好处就是百度站长平台里面的站长属性添加备案号,会给一个原创保护,收录更快,排名出来的更快。

五、现在做搜索引擎竞价推广的情况下,备案是前提之一,不备案的网站是做不了竞价推广的。所以,如果你网站涉及生意的情况下,最好是备案,省得以后麻烦。

六、备案的网站,一般一些敏感词会被屏蔽,减少触犯“商业法”的概率,要知道,商业法触犯会有一个巨额的罚款,对应一般的公司来说,这个罚款可能会很头大。

通过以上介绍可以看出,进行网站备案是有好处的,虽然备案时长在20个工作日左右,但是,为了网站的稳定使用,备案还是相当有必要的哦!


首页 在线咨询 电话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