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网络营销 > 正文

转型线上|企业网站怎么做SEO优化?

新闻动态 - 发布于 2021-02-02 15:57:25  次浏览


今年经济不景气,所以很多企业在开始转做线上,想做好线SEO优化是很关键的,可能很多做推广的朋友都会说,做网络推广的方法有很多,例如微博、微信、抖音、知乎、SEM等方式,为什么非要选择SEO呢?

这些方法是把网站推送到用户跟前,用户是否有需求或者当前是不是还有需求不得而知.但是来自搜索的用户则是主动寻找你的网站和你网站的产品、信息。在搜索的时候肯定是有明确的需求,甚至目标非常精准,因此通过SEO带来的流量转化率高。

做SEO的时候可能不像竞价那样按照CPC、CPM那样直接收费.但是也是需要时间、技术、人力资源上的投入,但是成本相对于其他付费推广方式成本要低很多,而且主要是前期投入较多,在优化完成后在后续投入会明显减少。

推广1.jpg

搜索引擎优化作为一个提高搜索自然自然排名的技术,具有成本低效果稳定,可持续的特点,是电子商务企业运营推广的重要方法,是提升网站流量,提高企业效益的重要手段。那么,企业网站怎么做SEO优化?

     一、了解网站内容

  要有自己的内容,说到内容,可能有人会说,就是原创信息啊,我不会啊。实际原创文章或者伪原创文章不重要,但是一定要有自己产品的信息或者观点。实在不会,你就去伪原创,把同行的文章,找来两三篇,掐头去尾,整合成一篇也行,但是要遵循树立企业自身的价值观。

     二、定位目标关键字

     1、分析热门关键字,搜索量数据,在站长之家都可以直接查到。

  2、关键字长尾词,搜索量数据

  3、分析市场(用户调研),哪些关键字能提高转化率

  4、关键字分布规划

推广2.jpg

     三、SEO优化网站诊断

  1、网站设置是否合理:在网站上线之前,我们都会设置网站的TDK这三个标签,也就是网站的标题、描述和关键词,这三个关键词的重要性就不用多说了。对于刚刚起步的网站,关键词尽量不要设置指数过高的词,对与标题和描述来说,要清晰明了,主题明确,切忌关键词堆积。

  2、网站结构是否合理:网站结构对于搜索引擎蜘蛛的爬取是非常重要的,一般来说树状或者网状结构,布局清晰,网站脉络明了,蜘蛛爬取比较容易。

  3、网页之间的相似度:很多站长都会忽略网站页面之间的相似度问题,殊不知网页之间的相似度过高,对于网站优化是非常不利的,合理降低网页相似度是网站优化中重要的一步。


首页 在线咨询 电话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