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SEO网站优化 > 正文

南宁网建设初期如何定位规划

新闻动态 - 发布于 2021-10-12 17:43:54  次浏览


南宁网建设初期如何定位规划!

南宁网站制作前一定要有个清楚的计划,这样才能有计划地进行,有些企业由于前期没有对网站做好规划,造成了建设过程中的种种问题。那南宁网站制作初期该如何进行网站定位与策划?

南宁网站建设

  一、域名定位。

  第一个网站要有域名,域名要注意选择一个相关域名,最起码你的域名能很形象的代表你企业是什么意思,让别人一看到域名就会有很深的印象,看了好几眼都可以记住。


  二、选择源代码。

  选择源程序也很重要,取决于你是否选择asp,php或其他软件,都有各自的优缺点,当你做asp时,可能会考虑用PHP,无论使用那个程序集,但是你要选择一套好的南宁网站建设源代码,否则到时你又要改版,要知道机器人到你的站一下子就陌生了,您希望这种搜索友好吗?因此,这也是计划的重点。

南宁网站建设


  三、空间规划。

  如果开始时可以选择虚拟主机,稍后再开发一个服务器,因为还需要考虑投入和回报。所以说回来选择虚拟主机也要选一款性价比好的,比如200M空间大小,200ISS并发200,支持多域名绑定,10M带宽独占。


  假如你的空间选择不好也会有很多麻烦,如经常打不开、无法访问、访问速度慢等,空间不稳定,百度只能收录并更新你的首页,所以和K站没有什么不同。上网慢了,你会失去很多用户。也是您更新的网站不能更新,那南宁网站建设有什么意义?




  四、南宁网站制作方向。




  要把自己的专长和爱好结合起来,做一份自己都不熟悉的行业你能做的好吗?如今这样的环境下尽量多做点生意,细化分类,你去新闻站,视频站导航站是你竟争不起人家的。站点建成后坚持更新,不断推广,相信您能做个好站!


首页 在线咨询 电话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