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SEO网站优化 > 正文

南宁网站建设周期、定金、后期维护等

新闻动态 - 发布于 2021-10-08 08:52:18  次浏览


南宁网站建设周期、定金、后期维护等!

一、要多久才能建南宁网站建设?

南宁网站建设

  确定南宁网站建设的内容。包含网站栏目数、功能特点、网页设计要求等内容。对于南宁网站制作公司的建设周期,均按各自网站建设内容进行了介绍。通常需要10-20个工作日,较大的网站则可达20个工作日以上。


  第二,多少定金用于南宁网站建设?为何预付款?

  南宁网站建设合同保证金为全部南宁网站建设总额的40%(含网站域名及该年场地费用),签约后两个工作日内支付。


  在网站建设前期,南宁网站制作资金将用于网站域名的抢注,网站建设中后期购置网站空间,以方便整个网站调试。无疑也是双方合作信誉的一种保证。



  三、建设完成后的南宁网站有什么维护?

  均有南宁网站建设的验收期,网站建成后,我们将通知企业验收,一般验收期为7个工作日,在这7个工作日内,企业必须在网站提出修改意见,如在7个工作日内没有提出修改意见,则默认情况下通过网站验收,企业将支付合同中约定的建设费用。


  此外,验收期结束后,我们还提供免费1年维护期,客户可在此期间对网站提出其它的修改,如删除栏目、修改、订约中增加栏目、图片、文字等。一年免费维护期后,企业将对网站进行维护升级,而我们的维护费也就是网站每年收取的后期费用,已经包含网站域名和网站空间的费用。维护费的内容有:网站程序漏洞修补、网站其它页面错误修复、网站数据库定期备份、网站服务器安全稳定维护、网站域名解析维护等。


首页 在线咨询 电话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