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SEO网站优化 > 正文

如何促进南宁网站建设的收录?

新闻动态 - 发布于 2021-09-28 09:39:02  次浏览


如何促进南宁网站建设的收录?

许多企业,尤其是南宁网站建设公司都很关注网站被搜索引擎收录,因为这是网站优化的基础。站点的收录基本上都是搜索引擎自己抓取的,现在我们来分享一下如何提高搜索引擎对网站的收录量。

南宁网站建设

  一、增加外链。

  在南宁网站优化中,外链占据了很大比例,对于新网站的收录也有很大的促进作用,尤其是大型网站,论坛带来的益处远远超过你的想象。举例来说,百度知道,百科,搜狐博客,问答系统等等这些都是你增加外链的好地方。但是要注意的是外链也要适可而止,如被判定为蓄意作弊,不仅不能增加收录量,还会影响南宁网站建设的优化过程。


  二、友情链接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可选择同行业网站交换链接,尽量选择对搜索引擎友好的网站,这样会提高网站权重,使网站收录更加容易。一般一个月左右就会收录新网站,如果网站构架不够完善可能稍晚一些,不过不必急,坚持优化工作,网站就会慢慢有起色。


  三、及时更新原创文章。

  要做一个合格的网站主管,争取更多的收录,原创文章是关键。优质的原创文章对提高网站收录是很有帮助的,不仅如此,优质的假原创文章也会为你的网站带来收录。与此同时文章的时间更新更容易收录。


  四、增加页面的独特性。

  南宁网站制作由于搜索引擎偏爱网页的独特性,因此简单的复制和复制对网站收录毫无帮助。适当的方法是将页面的重复次数降到最低。比如说产品页面,即使同类产品也应有差异,如产品文字描述上的差异,侧重点不同。


  五、做好网站关键字的筛选。

  优秀关键字能给企业网站带来更多的流量,这对提高网站权重、收录都很有帮助,因此做站时应先确定相应的关键词。做完关键字后要在网站中增加关键词的数量,不过要注意关键词密度,太多会有作弊的嫌疑,太少不利于优化。此外,长尾关键字还可以促进网站的收录,与内容相关的长尾关键词可以提高网站的流量,这种流量估计占整个网站搜索引擎流量的20%左右。因此可以通过自己的网站内容和对手关键字,以及搜索引擎的搜索情况来确定这类关键字,尤其是大中型网站,大量的长尾关键字会使网站流量大幅增加。




  六、要乐观,有耐心。




  许多新网站上线一段时间后,效果并不明显,之后企业管理人员就会显得十分焦虑。事实上大可不必,优化本来是一个长期的工作,不可能一蹴而就,新站更需要一点一点的积累才能取得成绩。因此对新网站负责人要保持乐观和耐心,如果觉得方法有误或不足,可以咨询南宁网站制作公司,以更有效的方式开展工作。


首页 在线咨询 电话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