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SEO网站优化 > 正文

南宁网站建设不仅仅是设计PSD

新闻动态 - 发布于 2021-09-26 08:41:59  次浏览


南宁网站建设不仅仅是设计PSD!

什么是南宁网站建设的流程?包括:网站域名空间、网站设计策划、南宁网站制作与开发、测试发布、维护推广。

南宁网站建设

  1、网站域名和空间。

  域名是网站的重要组成部分。常用的网站后缀一般都是选取、COM和、CN、COM多,、COM为国际域名,、CN为域名。用于存储站点的内容和程序文件,例如:网页、图片、产品资料等。一般而言,这部分产品是由IDC专业服务商提供的,需要事先准备和进行备案。


  2、网站规划设计。

  对大部分南宁企业而言,进入网站后所要关注的是网站的结构设计。网站建设类型也不一样,在南宁网站建设前期要做一个合理的规划,这个阶段需要我们收集好材料,包括:内容文字,图片,栏目结构,视频文件等各种必要的信息。

  有时,一些客户对因特网了解不多,对南宁网站制作的进程页面不甚了解,往往以为网站设计完成后就南宁网站建设了,要求发布网站。这个误区很大,南宁网站建设的pSD完成,只是建站工作中的一部分而已。


  3、南宁网站发展。

  完成网站设计后,项目团队的前端开发人员将对设计页面进行切线。这一工艺有点像定做服装,是由设计师在绘制好图案后,再裁剪成不同的面料,而成衣就是用这些布料缝制出来的。此部分的工作非常重要,这部分工作要遵循设计稿的设计理念,把设计界面转换成网页形式,以便在后台进行开发与整合。

  该软件的开发和集成实现了后台功能和各种数据的绑定,此部分工作完成后可以出网站的测试地址,南宁网站建设也顺利完成。


  4、发放试验。

  写完网站程序后,才是网站的雏形,但是此时网站或多或少还是会有BUG们需要进行测试评估,不断完善,并且从用户的角度来看,改进网站。如果网站上出现的问题都解决了,我们可以将网站上载到服务器空间,解析域名到服务器Ip上,此时域名就能正式进入网站。


  5、促进维持。

  一家好的网站需要不断地升级完善以保持活力,需要定期修补和更新网站,保证网站正常运作,进行宣传和推广。

  一般而言南宁网站建设公司在网站上线后的每一步都会为客户提供相应的维修服务,以及网站升级解决方案。


首页 在线咨询 电话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