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SEO网站优化 > 正文

南宁企业网站建设效果如何评定

新闻动态 - 发布于 2021-08-02 09:29:30  次浏览


1、内容结构简洁明了

网站建设内容突出,结构简洁,核心因素突出,是使访问者一眼就能看到网页的主要内容。网页设计完成后,经常会发现与设计不一致的内容。您可以编辑或删除它,以清楚地显示网页结构。

特别是,在底部的内容中,您需要检查内容之间的上下文,如果没有链接或内容冗馀度太高,则需要调整。您可以用小黑点、链接、图片、标题等适当方法显示内容,并将内容分为多个块,使读取器能够更平滑地阅读。

南宁企业网站建设

2、页面看起来简洁

这样做的目的是使访问者容易导航。复杂的网页模糊抽象,复杂的网络设计难以控制和发现。因为复杂的网页不仅会降低网页的可读性和可用性,还会提高判断难度,降低用户体验。

3、简化网页

可能很多人想简化主页。简单的方向没有做成——页太简单了。网站设计中首先要考虑设计的核心,其次是美化。简化并不意味着要完全简化所有装饰和视觉装饰。

事实上,网站简化的目的是创建更简洁的界面。从顶级大气级网站设计来看,一般来说,用不太复杂的简单元素解释,会得到更好的结果。(大卫亚设,北上广深)。


首页 在线咨询 电话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