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SEO网站优化 > 正文

网上几百块做的网站建设有哪些坑?

新闻动态 - 发布于 2021-07-30 09:11:57  次浏览


建立一个网站需要多少钱?一般正规公司的报价都是几千元。如果是定制的话,可能需要几万元的费用,有些企业想建网站,但一听到网站就觉得贵,去淘宝咨询,问几百元就可以了。并且在淘宝上建立了网站。在淘宝上花了400元建了一个网站,但第二年的续费需要几千元,这个人觉得太贵了,没有续费就打不开网站。

网站建设

有句话说,贵产品贵无缺点,廉价产品除了便宜以外没有好处。

作为IT行业的专家,如果企业想做网站,域名费用一年几十元,服务器初级一年几百元,这些都是僵化的投资,互联网吹嘘什么免费建设站,后期的费用比自己做网站贵。(大卫亚设,网络)。

你想用400元建一个网站吗?很多人想占便宜,但有句话说得好,小的吃亏,这句话在互联网行业一样通用。

花了400元建一个网站,当时觉得很便宜,后来别人说一年更新几千美元,这时顾客没有任何办法,有的公司甚至用自己的域名给顾客确认二级域名,说那是顾客的网站,结果顾客什么都没得到。(威廉莎士比亚、模板、域、域、域、域、域)

怎样才能避免坑呢?

域名自行注册,服务器自行购买,网站的数据放在自己的服务器上,然后找专业开发公司进行网站开发,网站开发后,如果测试网站没有问题,这个网站就完全是你的了。后续费用是域名和服务器的费用,没有其他费用。(阿尔伯特爱因斯坦、Northern  Exposure(美国电视剧)、域名、服务器费用、服务器费用、其他费用都没有。或者找一家比较可靠的网站建设公司(如运商网络),根据自己的要求帮助购买域名,并将注册信息全部放在个人/企业名称下也是可能的。


首页 在线咨询 电话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