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SEO网站优化 > 正文

南宁设计开发网站的步骤

新闻动态 - 发布于 2021-07-29 08:49:28  次浏览


打开网站的话,首先看到和感受到的是网站页面的布局,其次是观察网站内的内容,是否能吸引访客。那么,在南宁网站建设中,设计开发网站的步骤是什么?

isp.jpg

第一,首先要知道网站是做什么的。(一般网站是企业网站、商品网站、宣传网站、活动网站等)可以是食品类、服装类、高科技类,因此颜色不同。

南宁网站的食品品种颜色将非常丰富,排版不规则,可以做出更出色的产品。卖衣服包的网站通常色彩不太丰富,所以要追求简单的氛围。一般高级豪华网站颜色不会出现三种以上的颜色。高科技追求的是科技含量高,紫色更多。

第二:在搜索引擎中找到同行的网站进行观察,找到设计灵感是很重要的。有时候,参照其他网站进行设计对自己有很大的帮助。

第三,设计内容最重要的一点是确定字体大小和字体颜色。整个布局的主题颜色、中间分布、交错或不规则性很重要。浏览页面时,banner也是第一步。要制作内容,可以用部分素材照片毫无侵权地应用,节省时间和便利。

第四:检查每一页的网页,看看图片是否错误,段落是否参差不齐,文字是否错误等。


首页 在线咨询 电话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