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SEO网站优化 > 正文

如何把网站快速优化到首页?

新闻动态 - 发布于 2021-02-02 15:55:38  次浏览


      网站搭建优化官网优化是很重要的事情,网站优化能通过百度的排名规则,遵守百度的算法,对网站进行站内和站外的优化,让网站在百度上有一个很好的排名,这样就可以给网站带来流量,让网站有了营销的功能。

1605780796460690.jpg

可是做好官网优化不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情,那么,如何把网站快速优化到首页?

1、新站一定不能选取那些太过热门的关键词,比如:淘宝网"热卖女装"这样的热门关键词,建站公司因为许多有SEO经验的老手都在做这个词,如果是去新站上面收集热门的关键词抵抗不过老站的,毕竟他们的经验比你的丰富,所以关键词的选取时重中之重。

2、在这里我简要说几个、站内部优化,也是非常重要,在选取关键词到首页内页连接,从而提高首页的PR值。PR对谷歌排名还是有一定的影响大的。这么说要想在谷歌有好的排名就要有良好的PR值,因为谷歌是按PR值的高低来排名的。

3、网站外部的优化。想要迅速增加自己网站的收录需要做网站外部优化,百度网站收录是根据多少来排名的,所有网站的外部优化一定要下功夫,外部诱惑主要靠软文的撰写,软文里最好带上自己的网站的关键词以及超文本的锚链接(目前很少能带的)。比如企业网站的关键词是淘宝网女靴就把中国淘宝网女靴超链接到自己进行网站的首页或网站活动内页。这是基本的外部链接。

4、友情链接的加入。好的网站进行排名离不开一个权重高的友情链接。但是一定是同类型的网站啊,比如说你是在卖淘宝女装,那你加链接卖衣服等链接。此外,当链接来看看其他网站是否是搜索引擎ķ了。注意K过的网站千万不要加,为什么呢? 因为它会把你的网站绑起来。严重问题的话可以搜索引擎也会K你的站,因为它认为没有你们是同类。

5、千万不要使用群发软件,搜索引擎现在已经成熟化了,所有事骗不过搜索引擎,然而会让自己进入陷阱,搜索引擎正在向人性化方面发展。



首页 在线咨询 电话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