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 正文

企业在做网站建设的时候该怎么选关键词?

新闻动态 - 发布于 2021-03-17 19:36:44  次浏览


我们做搜索引擎推广的时候,离不开关键词,只有找到目标客户的精准关键词,我们才能让自己的行为有价值。同样的,我们在做网站建设推广添加关键词布局的时候,也需要找到精准的关键词。那么,我们如何找到适合网站建设推广能够获得“精准询盘”的投放关键词呢?

 

首先我们要收集关键词,然后进行筛选,在筛选过后才可以进行关键词的布局,经过后期的优化,你网站的关键词就可以不断的靠前。那么问题来了,我们要去哪里收集关键词呢?

 

我们可以通过以下几种方法进行关键词的收集:

 

(1)借鉴同行的关键词进行收集,例如他们的网站。

 

(2)第三方工具,例如5118,这样的工具可以抓取到很多的关键词。

 

(3)PPC 或者其他流量渠道的关键词,例如百度竞价有百度关键词规划师,能够检索出大量的有人搜索的关键词,或者用百度竞价助手来收集关键词。

 

(4)利用百度下拉框,利用百度下拉框来选怎具有相关性的关键词。

 

(5)百度指数关键词工具进行挖掘。以上几种收集关键词的方法,基本上已经包含了大部分的关键词了。图片

 

不过我个人平时在做网站建设推广用的关键词收集方法就是利用百度竞价助手来选择关键词。

 

在收集到了关键词以后,就可以开始筛选关键词了,一般我们选择关键词的时候选择搜索总量和指数不能太低也不能太高,这样太低了没有人所搜做了也没有意义,太高了关键词竞争太激烈关键词排名上去的难度比较大。


首页 在线咨询 电话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