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 正文

公司网站策划与您分享—网站改版

新闻动态 - 发布于 2021-02-02 15:11:59  次浏览


       您的企业是否想利用互联网做大做强?如果想做好网络推广,首先需要一个专业且有实力的网站。随着网络技术的发展,很多做过网站的公司,都面临着网站改版的需要,那么企业选择网站改版,例如在上海做网站,应该改成什么样的网站呢?广西乐搜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策划与您分享受—网站改版那些事儿。

  当今,什么类型的网站适合企业做竞价推广呢?营销型网站是目前主要的网站类型,有营销力且搜索引擎友好,以实现企业经营目标作为网站建设的目标,从而通过网站这个平台来实现价值,它相比以往的传统网站技术:采用DIV+CSS布局,实现样式分离。改版容易。同时代码较少,符合WEB2.0标准,搜索引擎较为喜欢这样的网站。在搜索引擎表现:具有良好搜索引擎表现和用户体验、完备的效果评估体系,能有效利用多种手段获取商业机会。

  网站因适合PC和移动推广的展现,其重要的标准就是,一个域名同时包括电脑站和移动站,这样可以根据客户来源进行自动切换,达到最佳浏览效果。在竞争比较激烈的城市,例如广西公司,因为竞争对手众多,并且更注重企业的长远发展,那么提高企业形象,注重品牌的发展。那么,移动站和电脑站要实现关联,形成一个相辅相成的关系,不仅是自有切换浏览模式,此外要适应各种屏幕下的展示的统一型,所以响应式网站开发是目前的网站改版的主要趋势。

  响应式网站也叫H5网站,也就是HTML的第五版,响应式的技术是一种新潮的技术有着其本身的优势,因为不管是PC端还是移动端,都能够根据访问设备的不同,自动适应屏幕的大小,也可以在不同的设备上展示出不同的网站效果。相当于做了一个网站,却有了多种展现形式,强大的兼容不仅降低了企业网站建设的开发成本,也节省了一定的运营成本,因为只需要一个后台更新,就能在不同终端自动更新网站前台内容。

  以上为公司首席网站策划与您分享受网站改版那些事儿,帮您总结了广西企业选择网站改版,应该改成什么样的网站的相关注意事项,此外,广西乐搜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温馨提醒您:只有电脑端网站的改版要加入移动网站建设:网站改版一定要电脑端和手机端一起进行哦。

4_xsya.jpg

首页 在线咨询 电话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