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移动营销 > 正文

网站优化如何运用nofollow标签?

新闻动态 - 发布于 2021-08-25 08:54:13  次浏览


网站优化如何运用nofollow标签?

相信做优化的朋友都常听说到有nofollow标签这个词,但是可能一些新手seo具体还不太清楚什么是nofolloww,如何使用该标签等,所以今天我们和大家聊一下应该如何运用nofollow标签。


站内优化可能是众多站长比较苦恼的事情,既要考虑用户体验又有满足搜索引擎的要求,可谓是把众多站长虐了一遍又一遍,本文就给大家讲讲如何正确运用nofollow标签进行网站站内布局的优化。


一,什么是nofollow标签?

nofollow标签其实是HTML网页代码的组成部分,它是由谷歌领头的一种反垃圾链接标签,在这里我们就理解为拒绝垃圾链接的意思,随着时代的发展nofollow标签逐渐被百度,yahoo等知名的搜索引擎认可,并得到了广泛的应用,要判断一个网站是否有专人在优化,那就看是否有nofollow标签的痕迹就知道了。


二,如何运用nofollow标签?

nofollow标签需要实际运用在a链接里,打个比方我们的网站首页有多个"关于我们"这样的标签,而搜索引擎并不会收录”关于我们”这个关键字,所以我们需要给a链接加上nofollow标签如图:


这样做的目的就是告诉搜索引擎不要抓取多余的链接,从而集中权重获得更好的排名,企业网站首页出现关于我们,公司简介,联系我们,人才招聘,登录,注册这类关键词都可以在链接上加入nofollow标签进行标注。




总结:nofollow标签的运用非常多样化,如果一个页面重复出现同一个链接多次,那我们就可以使用nofollow把多余的链接去除掉,这样可以减少导出链接的数量,又可以减少搜索引擎的困扰,从而集中权重,获得搜索引擎的认可。


首页 在线咨询 电话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