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SEO网站优化 > 正文

南宁做一个手机网站要多少钱

新闻动态 - 发布于 2021-10-30 09:27:35  次浏览


南宁做一个手机网站要多少钱!

我们经常会遇到一些客户直接问“做一个手机网站需要多少钱”,其实对于这样的提问我也不知道如苦笑回答,这要看你具体做什么样子的,既然您要做手机网站,就要先谈一下您对一个手机网站功能的要求需要,不应该是上来就问多少钱,做网站也有几百元到几万元不等的......

手机网站1

手机网站!


       云尚网络做的手机网站有两种,一种是模版站价格比较便宜,一种是根据客户需求制定的,价格比较贵些。


要做手机网站前首先你要知道网站建设的必要东西比如网站空间,域名,还有就是网站设计,网站后台编写程序,现在有多种网站建设方式的


       1、简易快捷:直接买一个网站模板,直接就可以添加网站信息,此方式最快捷,缺点却是不能有自己网站的设计特色和个性的一些功能。


       2、直接仿照网站进行开发:这种就是用别人设计好的网站样式进行布局和修改。很多中小公司都是用这种方式的


       3、自主设计,确认效果图后再进行编码上线。网站建设里面还有网站备案,网站域名选择,网站空间选取。


       网站上线后又需要网站优化维护,这些也算是网站建设的一部分,所以单纯的问网站建设制作多少钱,是不能给出明确标准答复的。这些每个工序的价格多少不一,无法给你确定回答,但是还是一份价钱,一份质量。


比如说,如果是企业网站:空间+域名+制作费用,空间费用50到400不等,?域名50到100不等,制作费500到10000什么样的都有;如果你是企业,想做一个企业站,质量上过的去的整体下来大约在3000元左右,也有便宜一些的,几百元的模版站,具体就看您对网站的功能需求了,简单的会就会便宜一些,高端复杂就会高一些,可根据企业具体的需求自行选择!


首页 在线咨询 电话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