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 正文

现在中小企业应该怎么选择网络推广

新闻动态 - 发布于 2021-04-18 14:29:10  次浏览


实体商铺讲究的是地段,网络营销推广讲究的是流量,哪里有流量哪里就有潜在客户,这句话不错,但是问题是哪里的流量更精准,哪里的意向客户更多,垃圾流量更少呢?转化率更高呢,分享一个案例,一个做工程洗车机的人投放信息流广告,花了1万元一个电话咨询没有,0转化。做信息流广告的朋友还告诉我一个真实的案例,一个做中央空调销售维修的企业,做信息流广告也是0咨询,0转化率。这两个案例说明信息流广告不适合机械设备类的产品。

那么对于作为生产制造业的第二产业,还有第一产业的农业应该选择做什么网络推广呢?我在多年的工作经验告诉我,非消费品这类型的产品非常适合做的方式有两种:1.搜索引擎平台推广如百度搜狗360抖音等搜索,2.自媒体平台如微信公众号,抖音企业号,  头条号,大鱼号,搜狐好等。

刚才我说了推广渠道,但是下一步就是怎么利用这些渠道,就拿百度来说吧,我是做百度付费推广呢?还是做百度优化呢?百度优化我是做官网优化呢,还是做高权重网站优化呢。我是建议做百度优化。为什么不推荐百度付费推广呢?因为花钱太凶了,因为百度竞价遵循竞价排名,点击扣费的方式,这种方式耗费相对来说很高的。

多少人由于不了解百度推广的后台,授权代理商的客服又不积极解决小客户的问题,导致小客户的效果很差,一般做竞价的用户都会请一个专门的运营人员控制竞价费用,投放关键词,时段,区域,数据分析等。这又是一笔额外的开销。百度优化就不一样了。不管是通过官网还是通过其他方式,百度优化费用低、效果稳定,不受每日预算的影响,而且百度优化的过程也是提供解决方案的过程,只要原创文章做的好,就能不断的吸引越来越多的潜在客户。再也不用担心误点击。

自媒体平台运营搭建运营,就需要配备专门的文案编辑美工,做好内容,经历一段时间,自媒体才会有一些些成绩展现。

更多网络营销知识咨询乐搜网络:www.gxlesou.comimage.png

image.png


首页 在线咨询 电话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