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 正文

乐搜网络网站案例鉴赏

新闻动态 - 发布于 2021-04-18 14:07:25  次浏览


和大家分享一个扁平化设计,自适应网站

网站设计完全符合高端网站的几个标准:

1.高端网站建设的时候一定要考虑该网站所面对的行业以及消费群体。网站用于招商,所以给加盟商很好展示了公司的各项优势,介绍完优势最后也花了比较多的版块介绍招商政策以及招商入口,起到前后呼应效果。

2..高端网站在进行网站设计的时候会从各方面考虑后期的网站优化,提高搜索引擎的友好性。网站在制作的时候就已经设置好符合自己公司的TDK,这样更有利于搜索引擎爬虫抓取

3.高端网站拥有清晰合理的网站框架布局和丰富精彩有价值有意义的内容。布局很合理,遵循游客的浏览习惯,采用顺叙的方式让客户循序渐进快速直观了解该公司。

4.高端网站在网站中使用文本时注意文本和背景的对比,只有文本越明显,用户才能快速获得网站的内容。网站的设计配色恰到好处,能够极大引起游客的浏览欲望,主题色也是非常接近公司的vi以及产品。

好的网站往往能带来不错的转化,乐搜网络在做好网站设计的同时不忘客户转化咨询,为客户量身定做一套获客系统,让客户不单单有面子,更有里子。南宁高端网站建设,高端网站推广找乐搜网络。

首页 在线咨询 电话咨询